•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2024暑假康奈尔大学项目

       2024 SUMMER    


    康奈尔大学是美国常春藤八盟校之一,在2023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0,是享誉世界的知名高等学府。


    本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学术讨论、结业汇报、国际组织交流等内容,通过提供学术课程的输入与学术论文成果的输出两大学术力培养场景,帮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康奈尔大学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及职业规划,在项目中全面、系统性地提升科研学术能力。


    课程内容

    • 经济与金融


    学校简介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位于纽约州伊萨卡(Ithaca) ,是1865年由埃兹拉· 康奈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建立的常春藤八盟校之一。

    康奈尔大学的立校之本是“任何人都有获得教育的平等权利”。目前康奈尔的校友逾 24 万,61位校友、教职工和研究人员获颁诺贝尔奖



    项目收获


    1. 康奈尔大学CICER课程证书

    2. 康奈尔大学CICER官方成绩单

    3. 表现优秀的学员,经过评选可收获CICER导师签发的推荐信


    项目内容


    项目由康奈尔大学主办,在为期四周的暑期班中,将帮助学生从多个角度深入了解国际上热门的经济和商业课题,在课堂上感受真实的美国的大学校园生活和学术文化氛围。




    通过面对面互动课程,学员将在藤校课堂上学习前沿 的经济学、金融学等课程。课程之间相互配合,组成一次完整的学习体验。在分组完成的模拟竞赛中,学员会运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完成实际的挑战,巩固对知识点的理解。


    除了学术课程,学员还将参与由康奈尔大学资深招生委员会委员主持的留学项目介绍和申请讲座,与康奈尔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博士生交流。更有来自华尔街的业界精英职场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助力未来规划。


    至今为止,CICER 荣誉暑期班已经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所国内外著名高校的优秀大学生的参加。




    项目申请


    授课语言:英文

    项目时间2024.7.6--8.2 四周


    申请要求

    1.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需提交英语成绩单(四级、六级、 托福、雅思或 GRE)


    项目费用


    项目费6200美金,约44500元人民币。

    康奈尔大学校内住宿费2300美金左右,约16600元人民币。

    费用包括:课程费、住宿费用、当地交通费、课程资料费、健康险及意外险、服务费及景点门票费用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护照办理费、签证及签证服务费、餐费、项目行程以外其他的个人消费等。

    康奈尔大学住宿官方链接:

    https://cornell.campusgroups.com/thc/townhouse-examples/


    项目宣讲与咨询


    宣讲时间:202441日下午16:30

    宣讲地点:教学楼A117


    项目咨询联系人:薛老师  28008715

    联系地址:综合楼827


    有意向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项目钉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