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浙商管理学院)与泰隆银行钱塘支行举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02阅读:10

        1226日,金融学院(浙商管理学院)与泰隆银行钱塘支行举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慕兴宏、党委副书记姜兵、副院长方霞、泰隆金融学院副院长倪禾,泰隆银行钱塘支行行长蒋生火、副行长胡伦娜以及相关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蒋生火在致辞中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泰隆银行钱塘支行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通力合作,共谋发展,努力打造党建共同体,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慕兴宏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创建校企党建共同体,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契机,立足双方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协同破解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和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党建共建机制,实现深度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共同打造新时代校企党建新高地。

   双方共同举行了校企地党建共同体签约、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大中小学红色文化一体化传承联盟”揭牌等仪式。

   校企双方还围绕如何打造党建共同体品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党建共建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