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孔林院长一行赴山东大学招聘优秀博士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3-11-23阅读:23

        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院长柯孔林教授和教师代表古昕博士一行参加了“第七届全国金融学博士学术论文——暨2024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诚邀优秀金融学博士加盟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

 


金融学博士学术论坛是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学术论坛,吸引了全国多所高校近百位金融学方向博士毕业生参加。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院长柯孔林教授受邀参加“金融强国与学科建设”高端论坛,详细向全国同行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科建设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近年来,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面向国家和区域金融改革重大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智库建设,积极拓展办学资源,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新范式,推进金融学科建设纵深发展。

 

在全国金融学博士毕业意向交流会上,柯院长高度凝练了加盟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三好”——“地方好、学科好、氛围好”,受到了全国同行的高度认可,给在场博士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交流会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数十位博士生的简历,他们表达了加盟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的初步意愿。

 

2023年,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落实学校“人才一号工程”战略,学院领导多次赴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参加全国金融学博士毕业意向交流会和专场人才招聘会,吸引海内外优秀金融人才加盟学院,为推进一流金融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