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开展 “青春向党·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09阅读:180

6月7日下午,我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向党·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慕兴宏党委副书记姜兵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慕兴宏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教育。从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期许。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三要发扬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姜兵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他指出忠诚、干净和担当,既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领导干部要求和期盼,又是对新时代有为青年的要求和期盼。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都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廉洁从业;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律己修身,拒腐防变”守住廉洁底线,脚踏实地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人生之舟才能够行稳致远。现场还进行了《廉洁从业手册》发放仪式。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性初心、激发行动自觉、当好先锋模范,会上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最后,姜兵对党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珍惜自身的党员身份,认真高效的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志愿服务等形式对毕业生党员开展“六个一”培训教育,即“听一次党课、交纳一次党费、过一次组织生活、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加一次党建服务活动、开展一次党员意识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