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院金融教师党支部与计科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合共建签约仪式暨基层党支部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21阅读:25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突出党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使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2022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金融教师党支部与我校计科系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333举行党建联合共建签约仪式和支部建设研讨会。

 


出席签约仪式和研讨会的有金融教师党支部书记方霞教授、副书记邓弋威副教授、组织委员韦宏耀副教授、纪检委员李彦博士计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继祥副教授、刘春晓副教授9名党员。金融教师党支部书记方霞与计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继祥代表两个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氛围隆重热烈。

 


签约仪式完成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并对双方支部继续开展联合共建活动的形式交换了意见,最后围绕“数字+”学科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