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艺平

发布日期:2022-06-15阅读:260

姓名:钱艺平
职称:副教授
系别:投资系
职务:
Email:写信给她


    钱艺平,女,汉族,湖南湘潭人,200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为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金融工程》、《投资学》、《金融市场与工具》等课程。

    现主要从事金融机构的风险度量与管理和博弈论及其应用等方面研究,在《DCDIS Series B: Applications & Algorithms》、《The ANZIAM Journal》、《系统科学与数学》、《统计与信息论坛》等已经发表了学术论文近20篇,出版个人专著《商业银行风险度量与管理》。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资管新政视角下动态投资组合的合作博弈优化选择与传导机制研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可再生资源开采中的博弈问题以及在我国渔业中的应用”、浙江省软科学项目“资管新政下机构投资者资产组合的优化选择、内含逻辑与创新机制研究——以浙江为例”、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同富裕视域下普惠金融创新驱动乡村产业振兴的博弈演化机理、耦合测度和实现路径研究”等多项。

电子邮箱:qianyp@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