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锐

发布日期:2022-06-14阅读:240

姓名:王锐
职称:副教授
系别:金融系
职务:
Email:写信给她

王锐,女,湖南怀化人,1972年8月生,在江西财经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在浙江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16年8月至2017年8月在美国太平洋大学访学。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杭州市税务学会理事,中国注册会计师。主要研究领域:财政税收政策的理论与实证研究,金融消费者保护,慈善捐赠的绩效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省慈善市场测度与慈善组织绩效研究》、《浙江省慈善事业准市场化运作模式的机制设计研究》,浙江省社科联重点项目《大数据时代浙江云产业发展与消费者隐私保护的冲突与平衡机制研究》。出版的专著:《税收不遵从的识别研究》。发表的主要论文:在《浙江社会科学》上发表《浙江省慈善市场规模、结构及组织绩效研究》,在《商业经济与管理》上发表《云产业发展与消费者隐私权保护的平衡机制研究——基于成本-收益视角》,在《金融与经济》上发表《云时代的消费者金融信息安全监管模式探讨——美国个人金融信息隐私权保护机制借鉴》。
电子邮箱:wangrui@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