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张帅
职称:讲师
系别:
职务:
Email:写信给他

张帅,男,讲师,新疆伊犁人。2021年获重庆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同年入职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此前,先后获得工学学士和金融硕士学位。

张帅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绿色金融、能源金融和气候金融风险,目前专注于E-DSGE模型、内生增长理论模型在气候金融领域的应用。已在Energy Economics、Journal of Financial Stability、《管理评论》、《金融评论》、《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国内外一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含ESI 1%高被引论文一篇。担任EE/IJFE/NAJEF/JEM等多本国内外期刊审稿专家。参研国家社科重大、国家自科面上基金多项。

研究成果(任现职以来):

The Banking Instability and Climate Change: Evidence from China. Energy Economics, 2022, 106, 105787.(SSCI一区,ABS3*,通讯作者)

金融系统气候风险的评估、定价与政策应对: 基于文献的评述.金融评论,2022(01).(CSSCI,第一作者)

邮箱:zhangshuai@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