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一行走访金融学院袁吉峰校友

发布日期:2021-12-18阅读:1016

8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妉、副主任连超、金融学院院长柯孔林、党委书记裘益政和相关办公室人员一行走访了金融学院金融0304班袁吉峰校友。

袁吉峰在公司会客室热情接待了钱天国一行,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创业之路和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他说创业至今,遇到过困难,也遇到过诱惑,曾有很好的机会转行做更赚钱的业务,但自己心中始终有一份执着:坚持把一件事情做好。因此,自己十几年来凝神聚力深耕婴童用品领域,打造出了一系列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自主品牌。

璧拌琚佸悏宄�01.jpg

钱天国肯定了袁吉峰在创业中展现出的良好素养和风貌,并祝贺其在企业经营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他向袁吉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和金融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学校将持续大力推进校友工作,为校友们搭建互动平台,拓展和强化校友与在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校友们事业发展。钱书记还代表学校热情邀请袁吉峰和其他校友们在金秋十月回校参加母校110周年校庆,师生欢聚,共谋新篇。

璧拌琚佸悏宄�02.jpg

  袁吉峰校友目前担任浙江凯氏儿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母婴用品公司(下设有生产工厂),是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杭州市文创企业、浙江省中小型科技企业,产品主要涵盖婴儿喂养、洗护、防护、出行、小家电。公司先后荣获Read Dot、IF、IDEA、红星等国内外工业设计大奖,拥有100多项国内外专利,公司旗下品牌“kidsmile/凯德氏”已经成为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中高端母婴用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