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智慧团建”网上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0阅读:1177

“智慧团建”网上团组织关系转接

各2021届毕业生:

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已经开始,请大家按照以下说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完成团员转接工作。

#1参与对象:毕业生团员(每位毕业生团员必须都进行操作,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未满28周岁的党员仍然保留团员身份,也需办理此事。)

#2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17:00

#3 团员智慧团建系统使用环境要求:

1.“智慧团建”系统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点击文章最下方“阅读原文”可跳转此网站)

2.电脑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7、Windows8、Windows 10、MacOS。使用 WindowsXP 系统可能会无法登录。

3.电脑浏览器要求:IE10 及以上版本的 IE 浏览器或 Edge、Chrome、Firefox、Safari 等浏览器,若使用 360、QQ浏览器必须选择极速模式。

4.目前“智慧团建”系统暂不支持手机端。

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所在团支部重置密码;修改密码后请各位同学务必记住自己设置的新密码;

#4对象类型及转出原因填写规范:

1.非升学、非参军入伍的毕业生团员

(1)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有团组织)——转入工作单位团组织;

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有团组织)]、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2)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无团组织)——转入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

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无团组织)]、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单位所在街道团组织或“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3)出国(因公出国/境)工作——转入工作单位团组织;如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则转入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

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出国(因公出国/境)]、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同 (1)、(2)操作)。

(4)出国(因私出国/境(求学除外))——转入毕业生团员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

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出国(因私出国/境)]、填写户籍地或居住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团组织)。

(5)未落实就业去向——转入毕业生团员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

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未就业)、填写户籍地或居住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团组织)。

2.升学、出国、延毕、参军入伍毕业生团员

(1)升学——转入录取学校团组织;

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升学)、填写转入学校名称、转入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转入组织尽可能选择详实、具体到学院团委或团支部。)

(2)出国(境)学习研究——团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学院;

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出国(境)学习研究]、转入组织(学院团委设立“出国(境)学习研究团员团支部”,对出国(境)升学毕业生团员进行集中管理)。

(3)延迟毕业——团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学院;

(4)参军入伍等涉密情况——转入特殊单位团组织,无需选择转入组织。

    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无需选择转入组织,业务提交后由省级团委管理员负责审批。

以下为具体操作参考图:

登陆后:点击 关系转接—(根据自身情况)填写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申请转入组织—点击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