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教师党员办实事”---专业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5阅读:908

依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金融学院于2021615日下午在综合楼84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教师党员办实事”---专业知识培训会,由金工系主任教师党员万谍老师为师生上一堂“双重差分法解读”的专业培训会。

会中,万谍老师通过理论解析、案例分析等方式,将自己对“双重差分法”的理解进行了全面的分享,并与在场参加培训的师生进行热烈的探讨。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会中收获很大,除了专业能力的提升,教师党员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他们。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裘益政在培训会后表示,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继续践行“学党史,明党性”,将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开展的初心和根本,发挥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为党的百年华诞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