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开展HELLO计划英语角活动-趣味英语游戏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6阅读:1004

为贯彻落实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外语核心素养发展——“HELLO计划”,增强学生英语学习及应用能力,本学期团委将继续开展HELLO计划英语角活动。

由于本次英语角活动恰逢亚运临近,我们以共迎亚运,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把亚运文化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趣味英语小游戏,提升学生英语能力之余,向我们的金融学子传播更多的亚运以及中国故事。

面向对象

主要面向金融学院19、20级同学,17、18级同学可以选择性参加本次活动。

时间地点

6月5号(星期六)下午,具体的时间地点在报名成功后以短信方式通知队长。

活动内容

主要包括四个趣味游戏,采用具体积分累计制规则。

1.“景点”故事永流传:以团队形式进行抢答,每轮抢答并成功作答的队伍积分。

2.亚运接力传声筒:以团队形式参加,每轮成功作答的队伍积分。

3.谁是卧底之这些名人你认识吗:以团队形式参加,如果没有人指认成功,则卧底所在队伍胜利,该队伍积分。若有队伍指认成功,则可为自己所在队伍积分。

4.传统节日大作战:以团队形式参加,进行个人抢答,答对即可积分。

团队要求

参赛队伍由4-5位同学组成,班级不限。

报名方式

填写下方的电子问卷报名,参赛队伍的队长加入qq群1070455772。

 

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队伍会获得相应的奖品和综测加分。

只要玩英语趣味游戏就可以获得满满的综测礼包,还可以学到丰富的英语知识,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