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26阅读:894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同学党史学习积极性,认识“学党史、明党性的重要性,526日下午1330分,金融学院举办了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历时3个小时,通过两个环节、三种题型决出优胜团体2个,以及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各1名。在竞赛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金融学院的同学们所拥有的积极参与精神以及和谐共进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对广大学生的促进提升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四史”教育,使学生认识到当今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学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党史知识竞赛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更希望通过我们的知识竞赛使所有师生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

本次“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金融学院将继续坚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党史、明党性,为学院、学校发展凝心聚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