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翎奖申报通知 | 你的每一分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发布日期:2021-04-17阅读:995

骏翎奖概况

    骏翎奖是金融学院为选树学生榜样、发挥学生榜样的辐射带动作用而设置的荣誉,也是金融学子最值得骄傲的荣誉之一,至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四届。金融学院旨在通过评选骏翎奖,引导学生把榜样的作用内化为精神动力,外化为具体行动,转化为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奋发有为、立志成才的力量源泉

奖项设置

    本次骏翎奖共设九类:学习优秀类学术能力突出类学生工作能力突出类综合能力突出类文体特长类、、考研深造类出国深造类励志类(此奖项面向困难生)最美寝室类

报名流程

报名方式一:学生自愿报名

    关于金融学院第十五届“永安期货杯”骏翎奖申报通知将于4月15日(周四)统一宣传时下发,并由班长统一在班级里通知。

    报名表详见附件1与附件2,由报名人自行下载填写,于4月18日(周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表(文件命名格式为《申请类别+班级+姓名》,申请最美寝室类的请将文件命名为《最美寝室类+队名+队长姓名》)传至骏翎奖评选邮箱jrxyjlj2021@163.com

报名方式二:各年级辅导员推优

    于4月18日(周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表传至骏翎奖评选邮箱jrxyjlj2021@163.com

评选流程

01 初赛——筛选环节

    由学生代表(各班班委两名)、学院老师从自愿报名和辅导员推优的人选中进行投票筛选,选出候选人。

    初步拟定时间:4月21日(周三)下午。

02 决赛——现场环节

    入围的候选人自行制作PPT(自我介绍,所获荣誉介绍等)进行5分钟公开展示

    (线下展示地点待通知)初步拟定时间:5月22日。

03 结果公示

    本次比赛决赛现场不设置颁奖环节,骏翎奖评比结果将“金融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现场颁发奖杯与证书环节将在后续另行设置。

    初步拟定公示时间:5月25日。

附加说明

1、由于评选时间较长,各环节在最终实行时间上可能有一周左右的浮动时间。

2、本次骏翎奖获奖者将获得骏翎奖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金1500元

3、申请最美寝室类别骏翎奖的请填写附件2申请表,其余类别请填写附件1申请表。

4、如有问题请联系本届骏翎奖评审负责人:胡凯予(19883123823)

另附重要通知:

    本次骏翎奖采取排序赋分的方式:学生代表(大一到大三各班选取两名学生代表)与学院老师分别对九个类别候选人进行从高到低排序,赋分后计算平均分以确定晋级人员。赋分方式:第一名赋100分,第二名赋95分……5分为一档次,依次递减。最终成绩=学生代表均分*0.4+学院老师均分*0.6。
    一轮投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如对评选方式有异议,可联系综合楼825费芩芳老师。另初赛结果后期将通过短信发送,请各位候选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