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事 | 金融学子参访中信证券婺江路营业部

发布日期:2021-03-26阅读:1354

久雨初晴,阳光明媚,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裘益政教授一行的带领下,30余位大三、大四的学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在3月23日下午前往中信证券杭州婺江路营业部进行了拜访和参观。    

中信证券婺江路营业部的总经理胡韵对裘书记以及各位金融学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在中信证券婺江路营业部的一号会议室举行。活动的一开始,胡总就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券商行业、中信证券公司以及业务布局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中信证券的业务体系,特别是经济业务的重点工作、内容和定位展开了具体的说明,这些都是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可能会经常遇到的现实问题。

中信证券婺江路营业部的HR黄灵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中信证券的人才培养计划,就招聘流程、校招岗位、福利薪酬、培养体系等同学们十分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同学们对中信证券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同时,中信证券婺江路营业部还细心安排了三位年轻的“前辈”,包括从浙江工商大学毕业的优秀学姐,以非常亲切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中信证券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很好地削弱了同学们的陌生感,拉近了距离。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胡总、学姐以及中信证券婺江路营业部的其他前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