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 金融学院“学长学姐说”分享复试调剂经验

发布日期:2021-03-21阅读:1342

 近日,连续两场金融学院“学长学姐说”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多位16级已经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受邀前来,为同学们介绍复试和调剂时的心得体会。

3月16日下午,线下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在综合楼823举行,会上邀请了倪瑛学姐为大家传授在复试和调剂过程中的材料准备、注意事项和一些面试技巧。


3月17日晚,第二场分享会也在线上钉钉群成功举行,这一次共邀请了赵仁瑨、鲁岳林与唐博文三位学长学姐前来介绍经验、解答疑惑。学长学姐们就如何有效进行复试准备、选择合适的调剂院校等内容展开了具体而细致的讲解,并分享了许多自己在考研过程中总结的小Tips,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此次的经验分享会共吸引了四十多位同学积极参与,并且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后续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和推出更多与复试、调剂、就业等内容相关的分享交流活动,欢迎各位同学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