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2-30阅读:226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校党委《校院两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实施办法》(浙商大党〔201625号),金融学院近期在综合楼846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裘益政主持,金融学院、泰隆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及特邀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紧紧把握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吏治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的六个从严要求,重点围绕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情况,分析学院的政治生态状况、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情况,查找廉政风险隐患,研究对策措施。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2020年修订的《金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逐项对照分析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在点评时指出,一年来,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进取,一岗双责履职到位。但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识到新时代、新形势、新时期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构牢廉政防线、防范廉政风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结合学院工作,打造金融学院和泰隆金融学院具有专业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