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年度评比暨学生党支部学生书记、副书记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4阅读:1933

    2020年12月24日下午13:30,2020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年度评比暨学生党支部学生书记、副书记述职大会在教学楼C227隆重举行。

    本次述职大会以述职的形式总结一年来各支部在支部发展、品牌建设方面的举措和具体活动内容,并根据支部材料和现场述职打分。最终党支部活动年度评比中金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一等奖、CFA本科生党支部获二等奖、金融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三等奖

    金融学院的各学生党支部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抓手,对标优秀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支部活动,以支部活动激发了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相信本次的评比与述职大会定能成为各个学生党支部的一个新起点,在2021年的党支部工作中,找准目标和方向,发挥出更大的组织优势与支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