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关于2019年度本科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阅读:1342

各班级:

    为做好2019年度本科学生专项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本科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参见《浙江工商大学奖学金实施办法》(浙商大学〔2015215号)和校级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附件1)。

    二、评选对象

    20172018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申请和报送

    1.学生申请。学生向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申报。

    2.学院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奖学金实施办法》及各类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严格按照申报条件确定具体推荐名单。

    四、其他说明

    1.请各班级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开展评审和材料报送,提交申报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

    2.专项奖学金每人至多申请一个。

    3.2019年度专项奖学金参评成果获得时间为:201911日至20191231日。

    4.体育成绩要求:20182019级学生评奖期内,体育课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2017级学生评奖期内,体育课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且体质测试成绩在良好(80分)以上,除确实丧失运动能力、被免予执行《标准》的残疾学生外(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文件要求)。

    五、材料上交要求

    1.需要报送电子版的材料有专项奖学金登记表(附件3)、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2)及奖项证明材料(所有填写的先进事迹均需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任职证明、荣誉证书、实践证明等,论文需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复印件。未提供证明材料的奖项评选时不算)。另外表里填的各项名次在班长的确认下填写正确。

     2.专项奖学金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1126日下午18:00

     3.材料包按照以下格式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1536335873@qq.com.

一级:

二级:

三级:

四级: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24


附件1 2019年度校级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汇总.doc

附件2.2019年度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样表】.xls

附件3.2019年度学生专项奖学金审批表.doc

附件4.2019年度专项奖学金申报名额分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