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融学院新生学业规划先锋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30阅读:1472

    10月25日19:00-21:00,由金融学院党建中心承办的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先锋论坛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裘益政老师、学办主任祝阳君老师、20级辅导员范剑飞老师以及我院6位优秀同学作为嘉宾与2020级新生分享宝贵的经验。

    优秀代表们以“类型式”的分享模式为主线,从学习、竞赛、保研、综合等4个方面为新生介绍大学成长发展的经验。

    论坛最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裘益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以现实事例由浅入深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关于创新意识的重要性。鼓励20级新生在未来规划中应明确定位,励志进取,不断追求创造创新,清晰规划未来。

    新生学业先锋论坛是我院的特色活动,在院党委牵头下,每年邀请在学业规划、科创精神、学生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党员等作为主讲人。


    新生学业先锋论坛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新生解决新环境带来的迷惘和困惑,帮助制定符合自身的学业规划书,在学院新生中反响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