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迈向巅峰——金融学院走访李晓华校友

发布日期:2020-08-12阅读:4385

84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柯孔林教授、党委书记裘益政教授带队走访了毕业于金融学院银行961班的李晓华校友,陪同前往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老师、副院长方霞教授、副院长曹伟教授和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

金融学院走访李晓华校友11.jpg

李晓华校友于20206月履新杭州银行副行长,同时也担任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理事、金融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他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杭州银行与浙商大合作共赢的人才培养机制建设,每年的“杭州银行校园招聘会”都为浙商大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就业机会,“摘星计划”项目为在校学生搭建了坚实丰富的社会实践平台。2019年,杭州银行与浙商大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在学生就业、课外实践、学历进修、课题研究等多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合作。

   本次校友走访活动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向、实习实践与就业、实操课程建设与实务精英进课堂、专业硕士指导与实务导师、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校友工作交流与反馈、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等方面内容,双方就上述事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交流,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杭州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夏慧、培训中心副经理郑菡,即将履新杭州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行长的彭彬校友也应邀出席。

金融学院走访李晓华校友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