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笃行,步入辉煌——金融学院走访陈万翔校友

发布日期:2020-08-12阅读:4099

84日上午,金融学院院长柯孔林教授、党委书记裘益政教授带队走访了毕业于金融学院国金951班的陈万翔校友,陪同前往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老师和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

金融学院走访陈万翔校友11.jpg

陈万翔校友长期从事基金管理和股权投资相关工作,并担任全国青联委员、杭州市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经济专委,现为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公司目前在管基金规模超百亿元,公司的管理团队围绕以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为主要布局方向,同时覆盖消费及医疗健康两个副行业的“2+2”框架,重点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和新材料、医疗健康等新兴产业,其中的泉峰汽车、容百锂电、当虹科技、360金融、中科寒武纪、国盾量子、科蓝软件、润欣科技等多家公司已经IPO上市。陈万翔校友一直致力于公益教育事业,2018年面向金融学院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院和进入知名金融机构就业的学生捐资100万元设立“金融卓越人才发展基金”。

金融学院走访陈万翔校友22.jpg

   本次校友走访活动重点围绕金融学院毕业生应当具备的特质与能力、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学生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学生评奖评优的标准、专业硕士指导与实务导师、校友工作交流与反馈等诸多事项,双方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和细致的交流,达成新的共识,并确定了后续合作方向。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还有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红波、基金部执行总经理曹紫薇、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范舒琴、法务经理翁卓群和投资经理张赛等校友。

金融学院走访陈万翔校友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