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非全日制)

发布日期:2020-05-20阅读:4798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我校调剂工作即将启动。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非全日制)研究生有20多名调剂名额,欢迎有意愿的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

    凡参加2020年全国经济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科目为英语一或二、数学一或三、政治、专业课为经济管理类,且满足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中调剂要求(实施细则查询:http://yjszs.zjgsu.edu.cn/View-1593.html)的考生,请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申请调剂。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yjszs.zjgsu.edu.cn/)、“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网站的复试通知。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通道的开通,并及时填报调剂志愿。

重要说明:

    本院金融硕士非全日制,学制2年,周末教学。

    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金融硕士(非全日制)调剂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招生老师联系。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招生老师联系方式:   

韩老师:0571-28877705  15858202168

王老师:0571-28877713  1373802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