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创新工作研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7阅读:1316

    2020年是全国人民决胜小康的关键一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推进工作的特殊时期,在这些新形势新情况下,为更好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学生党员先锋意识,更好地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金融学院于4月7日在钉钉平台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创新工作研讨推进会,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深做好“一支部一品牌”工作展开讨论。学院党委书记裘益政、党委副书记吴蓉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原有支部工作基础,就2020年支部工作总体谋划与“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工作推进计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聚焦优势,抓住痛点,展开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裘益政对各学生党支部建设从要有大局观、要有与专业学科发展同向同行意识、要抓好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要守正出奇扩大支部品牌影响力、要与时俱进把握活动时效性五个方面提出年度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对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注重创新工作的时效性与长效性,注重支部创新工作与专业人才培养相结合两点希望。
一年之计始于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认真吃透本次研讨会精神,沉下心来加油干,争取在2020年支部堡垒作用更加坚实,支部工作中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