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期货杯”第十二届骏翎奖“学生工作”类获奖学生介绍

发布日期:2018-06-13阅读:3704

周文韬

学生工作 周文韬

获奖经历

1.15/16金融学院优秀干事

2.15/16浙江工商大学“新生杯”足球赛亚军

3.16/17浙江工商大学“校园杯”足球赛季军

4.16/17浙江工商大学“商大杯”足球赛冠军

5.16/17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团员

6.16/17浙江工商大学暑期实践优秀论文

7.16/17金融学院文体优胜单项奖学金

8.17/18浙江工商大学“微团课”二等奖

9.17/18金融学院社会实践单项奖学金

10.17/18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团干

 

 

Q:学长你在社团里面担任了什么职务,主要是负责哪些工作的呢?

A:近一年的话主要是担任了咱们院团委副书记这一职务,大体上内容是协调好三个部门的工作安排,做好社团和老师之间以及和校团委之间的衔接工作。还有就是保险党支部的宣委一职,不过已经完成了交接,相关的工作就少了很多。

PS:学长还是保险1501班副班长兼党小组组长

 

Q:在学生工作中,学长你认为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件事或是哪一个瞬间呢?

A:因为参与学生工作已经三年的时间了,单单说哪一件事还真的挺难(挠头),就挑最近的一个吧。是在校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的先进团委奖项视频里,看到自己组织的合照有放出,当时觉得很开心。觉得没辜负大家的期待,算是留下了点东西。

 

Q:在学生工作中学长你收获了什么或是学生工作为你带来了什么?

A:印象里三年的学生工作给自己带来最多的其实算是这些工作本身。在团委在党支部或者是班级里,抛开获得的集体荣誉还有平时体现不出的能力提升,剩下的其实就是经历过的事情了。难以置信自己会坚持这么久,也感谢遇到的人给予的帮助和认可吧。

 

Q:当学生工作和学习有冲突时,学长你又是如何选择或是调整的?

A:(这个问题好像三年前社团面试有被问到诶)其实这种冲突不常有,但肯定会发生,尤其在期末阶段复习计划和工作往往会撞车。所以平时会做好事项记录,梳理平衡需要解决的各项任务,无法避免的冲突就只能权衡重要性去解决其中的一项了。

 

Q:你认为学生工作的意义是什么?

A:简单来说应该是,接触更大的世界认识更好的自己,并给未来做出第一步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