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3阅读:1298

全体研究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现启动本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年度项目、专项创新课题研究的申报与立项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一、创新基金年度项目

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年度项目申请于即日起开始,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按照《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申报。

1.申请条件。创新基金年度项目仅受理以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主持人的团队申请,申请团队可以吸收其他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参与,同一人只能申请主持或参与创新基金项目一次,同一指导教师最多指导2个项目。

2.立项数量与资助标准。重点项目资助经费每项不低于5000元(拟1项),一般项目资助经费每项不低于2000元(拟9项)。

3.政策支持。凡获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的项目可继续参加“浙江省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浙江省大学生新苗计划”的申报。

4.申报和评审程序。申报者须认真填写《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附件1),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稿与打印稿(2份)报送至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学院根据评审要求(附件3)和研究生院下达的立项数,自主评定本学院的申报项目,并在申报表相应位置签署学院意见。

请申报同学于517日15:00前将《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附件1)的电子稿与打印稿(2份)、《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情况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稿交至指定地方(打印稿交至综合楼825室,电子稿以“18研究生科创+主持人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wsm1122@126.com)。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评审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