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1-09阅读:2449

第二号公告

 
各位代表:
    为使“双代会”代表积极参与学院民主建设,行使民主权利,充分发挥代表在助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现将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1月15日下午16:00。
    二、提案征集范围 
    1.关于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优良院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有关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在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党的组织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和创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有关学院文化建设,包括网络文化建设、和谐学院建设和民主管理、院务公开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有关维护学院稳定和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切身利益及其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代表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教职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并通过教代会代表以提案形式向学院反映。
    2.提案应由一位代表提出,并经小组讨论完善,有一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附议人数不足的属于无效提案。
    3.提案内容应当一事一案,标题简练,问题清楚,要求明确,建议合理,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每份提案包括案名、理由及整改措施及建议三部分,内容要明确,做到有提议,有分析,有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或措施,无具体建议或措施的,不予以立案,将作为意见和建议处置。
   请各小组将符合要求的提案汇总后于1月15日下午16:00前送学院办公室。同时,将提案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lfxia@zjsu.edu.cn。
特此公告。
 
    


 
                      金融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九日    


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