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持证人感言

发布日期:2020-09-29阅读:1947

Olivia Engel  CFA

澳大利亚权益市场部全球顾问 悉尼CFA协会会员

——“我从未想象过我会加入任何俱乐部,因为我不是天生的竞争合作者,但是加入CFA协会使我成为一个广大的、全球化社区的一部分

Caroline Li CFA

在北京高华证券全球投资研究执行主任,Goldman Sachs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

——“没有CFA资格,我会缺乏说服力,因为我之前没有任何华尔街相关工作经验。

Alberto Jaramillo CFA

香港CFA协会会员 

——担任加拿大丰业银行香港亚太财务运作。此前,他在加拿大多伦多丰业银行管理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贸易风险管理。

Pan Jiang CFA

中国上海CFA协会会员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

——1998年已获得耶鲁大学MBA学位,但是他还想走的更远。我觉得,同样是特许金融分析师的我们,会更容易沟通,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语言,这是在全球经济环境下的一个重要的资本。

李凯悦  CFA

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

——“我是学数学出身的,如果当初没参加CFA考试,是不可能得到在中金公司的工作职位的,可以说CFA考试为我打开了迈入投资界的大门。

张鹏  CFA

高盛高华证券

——“在我个人看来当初参加CFA考试完全是形势所迫,要想在金融行业立足,获得一个长远发展,手里起码有一个有力的通用证书;通过CFA考试也让我在金融界站稳了脚。

高霁予  CFA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

——“担任CFA考试是工作以后的事,我们单位就有这样的要求,要想进入投行部手里就得有这个证书;不过还是有些后悔没早点参加考试,工作后家庭工作个人事情太多,完全没有多少学习时间,付出太多所幸还是坚持考了下来,如愿以偿得到了想要的。

尹小辉  CFA

华泰财产保险公司的高级分析师

——“选择报考CFA考试,就是觉得其所提供的知识不仅专业、全面、深入,而且很实用。